弘扬双拥传统 践行鱼水深情——昌平区社会化拥军再添新举措

日期:2020-05-08 16:58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军地友谊源远流长,真挚感情历久弥新。日前,昌平区与北京龙脉温泉疗养院达成合作意向,将为驻昌部队荣立三等功以上官兵免费提供温泉疗养套餐,这也是昌平区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开展的又一新举措。

作为服务型企业,北京龙脉温泉疗养院秉持“创业不忘爱国,爱国首先拥军”理念,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先后与辖区内的武警执勤第十四支队、航空博物馆、小汤山消防中队建立双拥共建关系,加深军民之间的感情,架起军地之间友谊的桥梁。为保障拥军工作的实效性,公司设立双拥专项资金,用于定期开展走访、慰问等拥军活动累计达100余万元;为解决驻昌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的后顾之忧,把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作为优先录用对象,预留就业岗位,先后录用达800余人次。此次新推出“拥军温泉疗养”套餐服务,惠及全区驻军部队,可以让荣立三等功以上官兵在紧张的训练中得到适度的放松,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有力保障,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

近年来,昌平区积极总结拥军优属经验,激发全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广大居民的爱国拥军热情,通过开展“移动惠军套餐”、“拥军旅游线路”等活动,服务驻昌部队官兵,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

下一步,昌平区将建立社会化拥军长效机制,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持续深入健康发展,为推动社会化拥军特色品牌凝聚强大合力。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