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服务助力守护家园

日期:2020-04-10 19:38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5名海淀区退役军人组成的北京土木水光文化传媒“π心理工作室”,启动抗疫公益心理服务工作,为坚守岗位的战士提供公益心理服务及专业心理援助,为助力抗疫、守卫安全、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驻京部队提供线上团体心理辅导。“π心理”慕丹博士,是2018年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运用近10年部队心理服务工作专业经验,为北京抗疫官兵提供线上团体心理辅导。

为下沉一线干部开展多场心理防护讲座。针对企业需求,通过特殊主题党日活动、线上直播心理讲座等方式,为广大下沉干部详细讲授提升心理免疫力、戴好“心理口罩”的具体方法。
为多家社区工作人员隔空传授心理工作实用小妙招。针对社区工作特点,π心理工作室设计了“疫期社区心理工作实用小妙招”。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