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铁集团办公厅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中央军事委员会后勤保障部办公厅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铁路残疾人旅客专用票额车票发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0-03-20 15:34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伤残人员购买火车票工作,更好地维护残疾人员合法权益,现将《国铁集团办公厅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中央军事委员会后勤保障部办公厅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铁路残疾人旅客专用票额车票发售工作的通知>》(铁办客[2020]7号)转发你们,同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请做好相关工作:

一、做好拓展残疾人旅客专用票额车票发售渠道的宣传告知工作。新增渠道主要是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APP,下同),各区有关部门要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告知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员。

二、做好残疾人旅客专用车票发售的保障支持工作。各区相关部门要维护好优抚信息系统的有关数据,信息录入、更新等工作要做到精准无误,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员在铁路12306网站购买残疾人旅客专用票额车票提供准确数据支持。

三、做好残疾人旅客专用票额车票发售的管理工作。在此项工作中主动收集有关问题和建议,要及时沟通协调,做好数据的维护和管理。

 

附件:国铁集团办公厅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中央军事委员会后勤保障部办公厅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铁路残疾人旅客专用票额车票发售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11日

国铁集团办公厅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中央军事委员会后勤保障部办公厅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铁路残疾人旅客专用票额车票发售工作的通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