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办2022年度转业军官第二期培训班

日期:2023-02-09 17:52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北京市2022年度转业军官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强强调,转业军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开展集中培训的目的是帮助转业军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提高适岗能力、在新岗位上再立新功。并从“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动力”“明确目标,切实把准培训重点”“学思践悟,切实保证学习质效”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开班式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对本次培训的学习形式、教学内容、阶段安排等进行了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就集中精力参训、封闭式管理、考核评估等提出具体要求。


2022年度转业军官培训,实行随安置随培训的培训形式,共分为3期,主要采取线下集中培训、网络课程学习、岗位实习等三种方式,参训人员需在9周时间内按要求完成400学时的学习内容,培训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国情市情、公共管理、心理调适、廉政建设、综合素养等六大类。来自市委办公厅、市交通委、税务系统等26家单位的转业军官参加第二期培训。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