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2-08-24 16:52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决策部署要求,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由军队战位到地方岗位的转换,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网络课程学习+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组织16个区247名本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了适应性培训。

培训主管部门结合退役士兵特点和学习、工作需求,精选培训课程,为退役士兵量身制定培训方案,精心组织施教,有效帮助退役士兵从思想上、能力上适应新环境、新岗位。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面试方法与公共礼仪、大数据与政府治理现代化等。



通过培训,退役士兵掌握了首都工作的新要求,拓宽了工作视野,改善了知识结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参训退役士兵纷纷表示:“此次适应性培训是帮助退役士兵走上新岗位的‘领航器’和‘筑基石’,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努力提高适应能力和工作本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