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战友”爱心专项基金募捐系统使用说明

日期:2022-09-05 08:00  来源:北京市慈善协会  字号:

一、进入途径

1.微信搜索北京市慈善协会bjscsxh,点击“我要捐款帮战友”进入;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
 
2.登录市慈善协会官网“www.bca.org.cn首页飘窗”进入。


二、捐款方式

分单位(团队捐款和个人捐款两种方式。以单位(团队)名义捐款,由组织者发起本单位专属链接,所属人员通过单位专属链接进行捐款。以此种方式捐款,组织者可通过捐款系统即时看到本单位捐款人数、金额等数据,捐款结束后,每名参与者可获得个人电子捐款票据及电子捐款证书,单位可获得电子捐款证书。以个人名义捐款,在捐款结束后,个人可获得电子捐款票据及电子捐款证书。


三、捐款流程

1.单位(团队)捐款

第一步:点开链(微信公众号、网站)进入信息平台首页。

第二步:点击单位(团队)捐,建立本级组织链接。按照提示选择或填写“单位(团队)名称、所属区街社区、组织者姓名、电话号码”后,点击立即创建

第三步:点击右上角省略号(),通过发送至微信群好友的形式发给所属组织成员,由组织成员点开链接,直接进行线上捐款。

2.个人捐款

第一步:点开链接(微信公众号、网站)进入信息平台首页。

第二步:点击我要捐,按照提示选择或填写“捐款金额、个人身份、捐款人姓名、电话、所属区街社区”。如需开具捐款票据,请选择电子票据选项并填写详细信息;如需查看本人捐款信息和捐款证书,可点击首页右下角悬浮图标我的捐赠


四、服务支持

如使用过程中出现信息填报错误,用户可自行修改。删除测试数据或其他情况,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相关截图,由后台客服集中处理。

图片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