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签约!北京多家军创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日期:2023-04-04 11:42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4月1日,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出席并助签。


图片


  来自全国的80家军创企业与合作企业成功签约,签约额超过30.84亿元,其中,北京光无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旭日星仪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合作企业成功签约,北京元知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瞰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浮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直击北京军创企业签约现场
图片


  北京光无际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五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科技强军的共同愿景,结合民营企业开放、自由的特点和国有企业深抓政策、权威稳定的特点,主要就技术研发和行业研究领域展开合作,推动需求共研、难点共克、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图片



  北京旭日星仪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科瑞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达成签约的合作企业代表表示:“退役军人经过部队‘大熔炉的淬炼,普遍政治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我们要持续深入加强与军创企业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合作共赢。”


图片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