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北京市军创企业代表分享创业经验

日期:2023-04-04 11:4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3月31日,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分享交流活动在西安举办。各省市军创企业齐聚一堂,24家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就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提出丰富建议和可行性方案。北京光无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田代表北京市军创企业做经验分享。


图片


  王春田说:“世界上的企业大致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利用商业模式创造商业价值,一种是利用企业文化创造人文价值,我们光无际属于后者。”

  自2021年3月运营以来,光无际一直以“科技强军”为使命,构建了“文化价值、品牌产业、技术研发、发展合作”等基础架构,制定实施了“智能仿真+智慧营区”发展战略,形成了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器人、应急救援、行业采购服务、行业研究咨询、行业生产制造等七大业务板块。近年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陆、海、空、天等各个领域。

图片

分享交流活动结束后

我们对王春田进行了采访

一起来看吧!


Q

战友您好,很荣幸能邀请您跟我们分享退役后的创业心得,您觉得军旅生活给您带来了怎样的影响,您又是怎么想到退役后创业并成立公司的呢?


王春田:我是2000年入伍,2020自主择业创办了光无际。二十年的军旅生涯,使我深深地感到,是军队的大熔炉锻造了我,是部队的大学校培育了我,教会了我坚守坚持、团结协作。退役后,我时刻怀揣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立志要创办科技企业,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图片


Q

您对此次举办的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有怎样的展望呢?


王春田:此次举办的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我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全社会看到了退役军人脱下军装,立足各行各业、投身社会建设的时代精神风貌。这次展交会,我们成果累累,与数十家企业建立了商业伙伴关系,我相信参展军创企业都有同感。希望今后可以多多开展此类活动,为军创企业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我们一定会积极参与支持,为科技强军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