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岗位等你来!第二期北京市退役军人招聘会开启!

日期:2023-02-14 17:0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年举办“2023年北京市退役军人招聘会”。现第二期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北京市广大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参加!


  一、活动主题

  戎归京城,就业启航

  二、服务对象

  北京市退役军人及驻京部队随军家属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协办单位:北京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承办单位: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智联招聘)

  四、活动计划

  1.线上招聘会:从1月30日起至12月31日,通过智联招聘网站(含移动端)组织线上招聘会,为用人单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常态化自主招聘求职平台。平台将组织多项专场招聘活动。

  2.直播带岗:计划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组织一场(第四季度在11月),共4场。单场持续时间3-5小时,每场不少于5家企业,提供适合退役军人的优质岗位不少于50个。招聘企业主要以国有企业及优质民企为主。

  3.线下招聘会:计划4月份、10月份各组织一场,共2场。每场参聘企事业单位数量100-120家,包含国企、中国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等用人单位。

  五、第二期招聘会

  (1)活动时间:2月14日至2月28日

  (2)招聘企业及岗位

  参加本期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主要有:华润集团、中国航空、中广核、中国电力、中交集团、中化集团、中国建筑、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等461家企业提供2011个职位的万余个岗位,涉及岗位类型有物业管理、平台运维、水电工程师、广告会展支持、运营管理等,所有岗位信息均审核无误。

  (3)参会方式

  a.北京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可通过登录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查询岗位信息和应聘求职。

  b.智联招聘合作企业登陆企业账号后,点击招聘会平台页面“报名参会”按钮填报岗位信息;非智联招聘合作企业请与智联招聘联系免费参会:联系人:刘金环,电话18003273690,电子邮箱:Jinhuan.liu@zhaopin.com.cn

  (4)平台地址

  PC端:

  智联招聘:bjty.zhaopin.com或智联招聘-城市频道-北京站。


  移动端:

2023年北京市退役军人招聘会


更多后续招聘活动将陆续通知,敬请关注!


就业创业处  北京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4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