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市军休安置事务中心主任林革带队到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日期:2021-11-08 17:14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局党组成员、市军休安置事务中心主任林革到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军休干部集中移交安置和服务管理工作。市退役军人局、市军休安置事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区军休事业单位改革情况,并就朝阳区接收安置军休干部整体情况、近两年集中移交安置工作完成情况及和平村服管用房项目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退役军人局、市军休安置事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军休干部集中移交安置过程中人员落户、住房保障等工作中面临的矛盾问题作了政策解答。

林革对朝阳区军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军休干部集中移交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着力破解移交安置工作中各种矛盾问题,加快推进和平村服管用房项目建设,加强工作指导,形成市、区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军休干部集中移交安置工作,不断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