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五周年系列宣传片之《捍卫英雄》

日期:2023-05-08 14:2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国际合作司);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  字号:

编者按

  2018年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正式施行,全面加强对英雄烈士的保护,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5年来,英雄烈士保护法的实施,让全社会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氛围更加浓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5周年,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国际合作司)、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制作推出《捍卫英雄》《守护英雄》《铭记英雄》三部短视频,积极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阵地作用,大力宣传英烈事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捍卫英雄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